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府会议公开>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880R/2023-00496 成文日期: 2023-02-17
发布机构: 莱阳市水务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中共莱阳市水务局党组会议纪要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水务局

字号:

2月10日上午,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岩同志在局二楼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水务局2022年民主生活会。现将会议研究的事项纪要如下: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李松岩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督导组领导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号入座,完善好个人的整改措施。要根据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进一步的梳理与归纳,制定完善更有针对性、更有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处理问题。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行动上增强责任和宗旨意识,不计得失。三是分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督导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

市督导组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坚持不懈狠抓落实,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出席:李松岩、崔丽卿、于建超

缺席:无

列席:宫玉波(市督导组组长)、鲁潇潇(市督导组组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