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E/2023-00534 成文日期: 2023-02-22
发布机构: 莱阳市委宣传部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莱阳市举行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2月12日,全市2023年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新闻发布会在莱荣高铁莱阳南站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站前广场工地现场举行。莱阳市领导陈裕出席发布会。

2023年,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市委“11349”总体思路,聚焦“一环两轴七纵九横”的公路路网格局,坚持交通为民不动摇,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努力当好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开路先锋”。坚持将民生工程作为交通发展的突破点,围绕重点项目早谋划、抢主动,对接协调、统筹推进,及早做好项目的现场测量、规划设计、招标、征迁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一季度迅速开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今年,市交通运输局将投资4.3亿元实施11个交通项目,重点推进莱荣高铁莱阳南站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莱羊线柳沟至发坊段、莱羊线东延等工程,不断强化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同时,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和征迁难等问题,用好“领导挂帅”“专班攻坚”等机制,按照“近期到周、远期到月”的要求,制定项目推进“一张图”,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全面抓好工程安全和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