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E/2023-00647 成文日期: 2023-03-13
发布机构: 莱阳市委宣传部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莱阳市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新闻发布会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梨乡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团结奋斗力量,积极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拓展梨乡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3月5日上午,莱阳市以“3.5”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厚植为民情怀”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暨新闻发布会。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27支志愿服务队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志愿者38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雷锋活动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大美莱阳凝聚强大力量。

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10个志愿服务区,来自全市不同行业的志愿服务组织,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了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使雷锋精神扎根梨乡大地,融入时代生活,走进群众心灵,引领社会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