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索引号: 11370682004276071E/2023-00918 成文日期: 2023-03-17
发布机构: 莱阳市委宣传部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

【记者见面会】莱阳市举行“启航,向‘万亿之城’”大型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记者见面会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委宣传部

字号:

3月15日,烟台市融媒体中心“启航,向‘万亿之城’——烟台融媒‘舰队’出征莱阳市”融媒采访团到我市开展采访报道。当日上午,我市在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举行“启航,向‘万亿之城’”大型融媒体主题宣传活动记者见面会,邀请大众网驻莱记者站、烟台日报驻莱记者站、今日莱阳等5家媒体参加。

见面会上,莱阳史前世界文旅集团董事长王正东对我市“白垩盛世”文旅项目进展、白垩盛世数字文旅创新产业新城项目情况作了介绍,展现了我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崛起,不断提高莱阳史前世界文化的影响力的思路举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