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征集主题:
《莱阳市公交站棚(牌)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2023-03-08 至 2023-03-31
征集单位:
莱阳市交通运输局
公告内容:

为提升莱阳市城市公共交通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市政府安排部署,我局计划对全市城区公交站棚(牌)进行重新规划建设,并拟定了《莱阳市公交站棚(牌)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稿)》,共计六套方案(其中公交站棚3套、公交站牌3套),现进行公开展示,并同步收集公众反馈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对设计方案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于3月31日下午17:00前将意见反馈市交通运输局。

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3月8日至3月31日

电子邮箱:jtysglc@yt.shandong.cn

市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程序选出自己喜欢的公交站棚、站牌各一套。

草案解读:

公交站棚(牌)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一部分,智慧公交站棚(牌)的建设是新型智慧城市的重要内容,根据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公交电子站牌建设有关标准的通知》,我局展开了公交站棚(牌)设计方案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一方面提升我市城市公共交通形象,为后续我市公交站棚(牌)改造提供了新模板,二是体质提速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意见征集结果:

截至3月31日,经统计,市民对我市公交站棚(牌)设计方案总投票数为940条,其中站棚方案二票数最高(786票),站牌方案二票数最高(276票),初步选定站棚方案二、站牌方案二为最优方案。

2023年3月3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