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市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5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各副市长及各镇街、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自然资源督察、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扬尘污染管控、水环境质量改善等关键领域,全面加力、综合施策,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保护耕地和自然资源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切实加强土地执法监督和动态监管,对耕地保护、矿产资源管理等领域问题全面自查自改、立行立改,切实提升我市耕地和自然资源保护利用水平。

会议强调,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关系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和社会安全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黑加油站、流动黑加油车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强协调联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经营者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