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浏览量:

字号:

5月11日,我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关于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有关工作事项。市委书记卢春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党校姓党这一根本原则,聚焦为党育人、为党育才,学习借鉴外地办学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改进教育培训方式方法,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坚持领导带头,突出问题导向,常态化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做深做实做细调研“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矛盾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做好国家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工作,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厉打击非法采矿、采砂等行为,坚决守牢耕地保护红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压紧压实生态环保责任,加力抓好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大气环境整治、水环境综合治理,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大张旗鼓表彰一批优秀企业家,努力让广大企业家有更多荣誉感和成就感。要拼抢冲刺二季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守紧守牢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社会稳定、食药安全等一排底线,确保圆满完成半年“双过半”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