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卢春玲调研市级重点项目时强调:紧盯节点 挂图作战 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浏览量:

字号:

5月16日,市委书记卢春玲深入一线调研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郝华清、蒋学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卢春玲一行先后来到冠宏新材料、舜康生物医药产业园、国药医药产业园、中欧新材料产业园、省供销社城乡共配中心、春帆循环经济产业园、天环环保高端医用溶剂和海尔智慧厨房电器产业链延伸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化解对策和措施。

卢春玲指出,今年全市重点项目投资体量大、质量高,要快马加鞭抓好项目建设,为培强主导产业、加快突破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紧盯节点、挂图作战,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在建项目快推进、快投产,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要提高服务意识,落实包帮责任,加快园区闲置资源盘活,加强土地、资金、人才、用工等要素保障,集中攻坚化解堵点卡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快出形象、早见成效;要持续强化“双招双引”,以链式思维招大引强,积蓄源源不断的发展新动能;要时刻绷紧守牢“一排底线”的思想弦,抓好项目施工安全、环保等环节监管,着力打造安全工程、生态工程、精品工程,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全市重振重塑、突破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