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道路交通

第192020号:关于“对064县道与032县道大夼村交汇处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郭忠强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064县道与032县道大夼村交汇处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064县道与032县道大夼村交汇处临近大夼镇初级中学,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大量私家车临时停靠在路边,致使道路交通阻塞,人车混行严重,车辆剐蹭时有发生,存在明显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为切实消除该处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提高道路通行质量,我们积极协调交通运输局共同设计建设方案,并组织技术人员进行实地勘查论证,已计划拟在大夼镇政府驻地路口处安装信号灯,力争今年年底前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对该处路口及周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在每天的上下学时间安排交警定岗指挥交通,对长时间违规乱停车辆坚决严肃处理,确保该处路段畅通有序。同时,拟聘请有关专家对全市道路交通规划设计进行改善,对符合设置交通信号灯的路口“查漏补缺”,全面降低交通事故风险。

莱阳市公安局

2023年6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