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固定栏目>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办理>道路交通

第192021号:关于“在共建路北首与国道204交叉口开头十字路口并安装红绿灯的建议”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李蓓义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共建路北首与国道204交叉口开头十字路口并安装红绿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共建路位于莱阳城区北部,是连接莱阳城区和河洛镇的一条重要支路,交通流量较大,道路安全隐患突出。为此,我们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对该路口进行实地勘查论证,目前共建路与G204路口安装的交通信号灯已安装完毕,并综合考虑交通安全和通行效率等因素,结合该路口沿线红路灯数量较多的实际情况,在共建路与G204路口安装的交通信号灯运行“黄闪”模式。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规范交通秩序,我们将加强对204国道沿线路口的巡逻管控力度,对行人逆行的违法行为严格查处,并强化对周边村民的安全警示教育,定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提高行人的安全意识。同时根据烟台、莱阳两级下发的“三同时”文件,目前已经与该处的施工主责单位住建局就规划护栏开口进行了初步交流,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争取该处项目尽快落地,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莱阳市公安局

2023年6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