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专题>市政府领导>于述东>会议活动及讲话

我市召开全市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部署会议

浏览量: 来源:莱阳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1月5日,我市在人社局会议厅召开全市烟花爆竹管理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及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3年全市烟花爆竹管理工作情况,宣读了2024年烟花爆竹燃放工作管控方案,并部署了2024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工作是加强公共安全监管、维护和谐稳定的重要任务。

会议要求,要加强烟花爆竹督导检查和流向管控,依法打非治违;要加强综合治理,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盯紧燃放烟花爆竹关键时间节点,突出重点严密巡查管控,安排人员实施不间断巡逻;要坚持科学执法,对巡查发现的违规燃放行为,要及时制止、劝阻为主;要积极利用各种新媒体平台,加大对禁放和管理成效的宣传力度,正向引导群众,形成禁燃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扭转“松口气”的思想,排除干扰,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抓好烟花爆竹管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