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春回大地万象新,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20日,市委书记卢春玲等市级领导,与机关干部、志愿者代表200余人,来到龙旺庄街道南官庄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全市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全民义务植树,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在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土、踏土夯苗、提桶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植树间隙,卢春玲不时询问栽植树木的品种、生长周期、后期养护等情况,了解我市植树造林工作进展和建设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注重植管并重,确保成活、成林、成景,不断巩固提升绿化成果。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1500余株柳树苗木迎风挺立,焕发出绿色希望。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开展植树造林,加快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国土绿化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市森林总面积达到16万亩。今年将以森林示范乡镇和森林示范村居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大对现有荒山荒滩、疏林地、灌木林地和退化林地的造林力度,为莱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蕴、厚植生态优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