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邵蕾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各副市长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文物普查、“五经普”、护林防火、固定资产投资、安全生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春季护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加大违法野外用火查处打击力度,切实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要持续完善森林火灾应急处置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火情第一时间报告,确保应急处置迅速及时。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城中村、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以强有力措施,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知立改,按照标准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商住一体建筑、“三合一”场所、“九小场所”等重点部位,全面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