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烟台招商大会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量:

字号:

3月22日上午,烟台招商大会暨产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黄渤海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出席并作推介,青岛海关关长沈扬出席,省商务厅副厅长王红、烟台海关关长林腾霄、日本厚木株式会社执行董事北刚志、沙特阿拉伯朴加斯集团总经理阿里·艾哈默德、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于锋出席,副市长韩耀东主持。

江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产业项目和贸易订单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烟台美丽富饶、源远流长,"仙境海岸、品重烟台"是这座城市的靓丽名片。品重烟台,"重"在物华天宝的城市品质、雄厚完备的实业品牌、海纳百川的开放品格。当前,全市上下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持续激活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中心城市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坚持把高水平对外开放、高质量招商引资作为重大战略举措,以开放促发展、以招商求突破,面向东北亚打造开放招商桥头堡,强化园区赋能打造开放招商主阵地,依托重点企业打造开放招商强载体,举办系列展会打造对外开放大平台,优化配套服务打造对外开放好环境,积极服务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新格局。他表示,此次大会签约项目涉及领域多、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烟台市将给予全方位支持保障,推动项目落得下、建得快、发展好。希望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在这个大有可为的时代、生机勃勃的春天,共同播撒希望的种子、掀起合作的热潮、收获美好的未来,携手谱写互利互惠、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上,发布了"商务+"系列行动计划,与会有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烟台招商行动;签约项目60个,涉及绿色石化、高端装备、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现代金融等领域。烟台国际精准采购节共签订订单326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