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要闻

市领导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走访活动

浏览量:

字号:

3月25日至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江成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走访活动,考察调研有关企业,对接洽谈合作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市领导包华、韩耀东、王松杰参加。

上海电气集团是世界级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江成来到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规划布局、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董事长吴磊进行座谈交流。他指出,当前,烟台正立足万亿城市新起点,大力培育高端装备、清洁能源等产业集群,加快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上海电气与烟台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产业能级,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吴磊表示,上海电气核心业务版块与烟台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将继续发挥集团多元化经营优势,更好助力烟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行业的领军型企业。江成实地参观泛亚设计部EVC可视化中心、上汽通用汽车体验中心,听取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布局等情况介绍,并坐进部分展车亲身感受智能化操控和驾乘体验。在与总经理庄菁雄会谈时,江成对上汽通用汽车长期以来为烟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在建项目,聚集更多配套企业,助力烟台汽车产业提质增效。庄菁雄感谢烟台对上汽通用汽车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始终把烟台作为企业发展重要基地,持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投资规模、加大布局力度,助推烟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在沪期间,江成还走访了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