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莱阳动态

莱阳市领导督导“五经普”、小区消防安全工作暨开展“村村到”调研活动

浏览量:

字号:

3月7日,市委书记卢春玲到古柳街道、城厢街道督导“五经普”及小区消防安全、调研“村村到”等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于述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卢春玲一行首先来到三哥海鲜果蔬超市,实地察看超市经营情况。她指出,商业综合体和商超是经济普查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履行普查义务、如实填报资料,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在古城小区,卢春玲详细询问社区负责人消防通道、消防设备以及电动自行车管理等情况,她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秩序管理,加强充电设施、消防设备配备,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春玲听取了街道“五经普”、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五经普”既是认识国情、摸清家底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我市经济的一次全面盘点、集中体检,要依法依规、扎实细致开展普查,精准精细做好摸排统计,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反映发展成果;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强化重点企业、项目帮扶,确保各项指标保持在合理区间;要高标准规划高铁片区建设,发挥现有存量土地优势,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找准发展方向、理顺发展思路,当好城市更新建设的“主战场”;要一把不松抓好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发展环境。

座谈结束后,卢春玲一行到城厢街道吴格庄村开展“村村到”调研,深入了解村级班子运行、工作开展、集体经济增收等情况,现场解决村庄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建阵地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把维护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